countin'
ONETWOTHREE
Peter, Paul & Mary
Disclaimer

HEY,YOUTHERE.
YES,YOUTHERE.
IF YOU HAVE ABSOLUTELY NO IDEA WHERE THIS IS, fyi, THIS IS
junxianstory.blogspot.com
HI.

Profile

Hello, i'm weird.
i enjoy reading dictionary and i'm totally in love with photography. i also love yelling around all the time, it makes me feel great. also, i like my hair in a messy state.
peter paul mary

PhotoBOx



Tagbox


BlogEntries
»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 -10:16 AM
今天 不错累

呼呼呼 今天 早上到晚上的课 - -

看似 吓人 可是 (:

哈哈哈哈哈 早上 原本 4 小时的课

结果 因为我是 Senior

Lecturer 解释 介绍的东西我都懂了

所以她 放过我 :P 给我 下课了 :D

所以只上了 1 小时半 上到 12.00

lecturer 带了那些 新的学生去买材料 用具

我不用去 却要等到 2.20 才有课到 6.00

噢买尬

还难 挨过哦 :(

到了 1 PM 和 雪儿 VANESSA EILEEN SHIYI 去吃午餐 (:

接下去 电脑设计课

听似 很有趣

可是 给我 ______________ 想睡觉~

哈哈

挨到了 6PM

我们 晃啊晃

吃了出名的 鸡饭 

走啊走 走到 CITY HALL

然后 才决定去吃 雪糕 享受下

我啊我 可怜 (:

看他们吃 我没吃

就在那里聊了 聊了 聊了大概 1 小时半

对了 我们去 MOS 吃 (:

我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聊了很多很多

有的没的 认真的 无聊的

SHIYI 啊 ~ 没有你的话 我们真的不知道怎么过日子

你 太 _________________好笑了 :X

认识你们 真的 很好 (:

真的

要不是你们的 帮忙

上一个 term 的我 还真的 会更够力 :(

坐在那里 随便 拍了一些照片

比比 有你要的 戴眼镜 - -







▲ Back to top


JunkBox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Recents

  • 飘来飘去 :)
  • ▂ ▃ ▄ ▅ ▆ ▇ █ 玩命
  • 我. 玩命. 感伤.
  • FUCK OFF
  • ▲ I NEED YOUR HUG ▼
  • 十八 ● 天空 ㋈㏳
  • 我说过了 你不记得
  • 比比 私事 :)
  • ~~(╯﹏╰)~~~
  • 傻瓜 委屈你了 :)

  • Escapes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Rights Reserved © 16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