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
ONETWOTHREE
Peter, Paul & Mary
Disclaimer

HEY,YOUTHERE.
YES,YOUTHERE.
IF YOU HAVE ABSOLUTELY NO IDEA WHERE THIS IS, fyi, THIS IS
junxianstory.blogspot.com
HI.

Profile

Hello, i'm weird.
i enjoy reading dictionary and i'm totally in love with photography. i also love yelling around all the time, it makes me feel great. also, i like my hair in a messy state.
peter paul mary

PhotoBOx



Tagbox


BlogEntries
»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10:42 AM
十八 ● 天空 ㋈㏳

一九九二年  九月 二十日

我 俊贤

今天 2010 年 九月 二十日

已经 十八 岁了

今年的生日 十八岁的生日

虽然没有像期待中的那么特别 可是却始终存在我期待中的感觉

一起 长大 的知己 / 好朋友

鸿胤 斯鹏 万顺 林丰 天文 凯茗 亿江 传昌 孙胜 成恩 俊宇 加为 等等

还有我人生中遇到的知己有如哥哥般照顾我的 章威 伟训 添顺 国豪

思宇 关祥 (这两个因为有事没出席)

真的很谢谢 他们的照顾 陪伴 指导

人生中 遇见 他们

我 老实地说 我 俊贤

这人生 没学坏 也是因为他们

他们曾叛逆过 至少我们的叛逆 是‘精彩’的

我们 不是坏孩子 我们只是调皮 喜欢刺激 喜欢挑战

我们 并不坏

我曾为了 知己 好朋友 ‘哥哥’ 他们的劝告 指导 而哭过

感动 我是一个很容易掉泪的男生

我很容易被感动 我哭过

因为感动而哭

在我记忆里 ( 尝试记起以前的过去)



▁ ˍ ▂ ▃ ▄ ▅ ▆ ▇ █  ▏▎▍▌▋▊



二OO九 年 六月 八号


一场车祸 让我在 生死关 徘徊 走了一圈


那时 真的 没希望会回来了


参加 生活营 我是 工委团


因为五天四夜 的生活营


在那时累坏了 很累很累 


一结束年少情的生活营 


那天直接去参加学校的 童军培训营


几乎没有睡到 整个人 晕晕 


时运低吧 一大清早 要回家拿制服


叫朋友载我回家去拿 朋友也半睡半醒状态


驾着刚考到的摩多 


因为学校旁的十字路口有 4, 5 个


出了名的危险 . 真的很危险


那时朋友只有一个铁帽 他戴了 我就没有


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应该是知道自己会出事


感觉不对 也没加理会 就随手经过另外一个朋友的摩多


拿了他的铁帽 就戴上去了


我抱着前面的朋友。 他驾着摩多


我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晴天霹雳 我妈接到了电话


说我进医院 整个人傻掉 


像疯了一样 和爸爸冲到麻坡医院


从爸妈口中得知 那时的我处于清醒状态


可是 我真的完全不记得了 我只记得我一起身


就在 马六甲 PANTAI 医院。然后整身是伤 ..


那时的我 头壳 裂了 


右耳 失聪 耳膜爆掉 


四肢 伤痕累累 全部严重察伤


脸 毁容.


很够力 真的很严重


血流不止


耳朵 严重出血


摩多给一辆超速的卡车 撞


我 超人俊贤 飞起来 头 准准插对路边 蛮深的水沟


里面 石头尖尖 插进我右耳 后面.


铁帽撞到里面 裂掉 我的头壳稍有 裂缝


* 要是没有铁帽 我真的走了 *
* 头可能掉在路中间了 *


那时的我  可以说是 废人


我很残


信心全毁


没有想过 会变回来


毁容 四肢 严重察伤 我用了 两三个月的时间 


把伤口复原 到了现在 一年多了 我的疤痕 :)


时时刻刻 让我想起 那次的教训


我 ”抱抱病“ 因此由来


自从那次的 车祸 也许是人生中的转缀点


知己 哥 好朋友他们 并没有嫌弃我


我住院 他们 从麻坡驾车上了看我 


吉隆坡 的也赶下来


来了很多人


差不多一辆多巴士的人吧


他们开导我 补助我 指导我


那时的我 真的很落魄


人生嘛 我俊贤 遇到的东西 虽然没有很够力


可是我觉得 我 真的看多了


爸爸 真的 真的 过来人 


他 很顾我 


我 家人 知己 哥 他们 真的没有他们 我不行


◢ ◣ ◥ ◤ ▲ ▼ ◄ ►


瑞士 一个改变我 让我成长 的 旅程


我 自己 一个 身处在 一个 很远的 欧洲国家


一个人的旅程 靠自己 


刚开始的晚上 靠着枕头 眼泪往下流 


谁人知? 


四个月 的旅程 让我学会了真正的 独立


更加认识了自己


清楚的自己的能耐 自己的优缺点


一句话 真的很难受


那时的我 很辛苦


也就在那时 第一次和 我比 用面子书聊天 :D


辛苦 得 没有办法 形容


应该去体会




现在 俊贤 十八了


虽然草草过了 自己十八岁的生日


今年 很庆幸


第一次


我比 陪着我 双人 过生日


不再孤单 因为她


林翠莹


我爱她


十八的天空 不再是蓝色的


十八的天空 有了她


会偶然地出现着 美丽的彩虹


晴天 雨天 刮风天 :)


我们始终答应对方 一起牵着 努力 往前跑 !


  




♬ ♪ ♩ ♫ ♭ ♯ ∮ ♬ ♪ ♩ ♭ ∮ 






▲ Back to top


JunkBox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Recents

  • 我说过了 你不记得
  • 比比 私事 :)
  • ~~(╯﹏╰)~~~
  • 傻瓜 委屈你了 :)
  • 我们的故事
  • LOVE THE WAY U ' RE
  •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
  • 我 不 懂
  • Because i love you :)
  • 始终还是回来了

  • Escapes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Friend
    Rights Reserved © 16thday